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画师微博:batkangaroo

转载用于拉票已经过作者允许。


【最近三次元忙的底朝天没想到第一次更博就是用于拉票TVT本来对B萌一点儿兴趣没有的,可是看到某些黑子说医生是什么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我是真的忍不了了。夏目小天使也可爱,但只能对不起夏目了(以后第七八九季都会支持的嗯),医生的机会不多,为了不让我在游戏里失去他之后后悔,至少三次元我不能对他见死不救。哪怕这一切只是我身为一个游戏玩家的自我满足。】


冠位时间神殿我们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你离我们而去,那种滋味经历过一次就够了!这次,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御主们都绝不会弃你而去!!!!罗马尼·阿基曼!!!

谁都好路人也好,请助医生一臂之力!

投票地址:https://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jp/index#/ 请投男子B组的罗马尼·阿基曼(就是粉色头发的笑容很暖的那个人)


目前战况:

更新:

夏目贵志

总票数: 182879

普通票: 142169

真爱票: 20355


罗马尼·阿基曼

总票数: 185765

普通票: 145885

真爱票: 19940


21:00卧槽夏目票增又压了400

请各位手里还有真爱票的master们别观望了!学妹稳了,医生危险!

现在有真爱票直接给医生!!明天平A就行!!!

千万不要放弃罗曼医生!!


实况楼(楼里面有各种可以贡献的力量,大家都可以去努力一把!):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250807


求转载求扩散!!诸君!!让战火燃起来!!这是独一无二、只属于我们、也只有我们能享受的狂宴啊!!!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