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突然回想起今年B萌。

我其实一直有在同时给萌组的贞德和燃组的陛下应援。

尘埃落定后一回忆两边应援的卖力程度上,结果我一个闪粉,给贞德应援比给陛下的还努力(啊 我不是说我给陛下应援就不努力了,也很努力!但没有遇到需要生死战的状况,可是给贞德应援的时候我是到了“心里知道已经赢不了了也强逼着自己继续做无望的坚持特别绝望也特别疲惫”的程度)|||||我微博微信Q群一切能用的招数全都用过了,就这样还特么的输了!反倒是陛下,我感觉几乎没遇到什么生死决战的情况,战况在大家拼命提防提心吊胆中……一路平推,就这么顺利地赢到了最后。

简直让人恍惚……

感觉有点儿像圣杯战争呢,只不过这次拿着乖离剑和王之宝库去战斗的是不会慢心甚至一直小心翼翼生怕损了陛下荣耀的粉丝们(笑,脑补了一下,王财,王财,王财,然后决赛,Enuma Elish!wwww)

反倒是我那么拼命努力应援的贞德惨败,甚至没能让对手认真起来。从开场到最后小樱的粉丝都一直在互相转告别投真爱。

现在想还是气的肝疼,不甘心……老娘不服!后来听说小樱的厨团骗了凛的票……我更替贞德感觉憋屈了。我始终很讨厌那些背后耍手段的厨团,明明只是纯粹的人气比拼,搞那么多花招恶心不恶心。不投真爱……这特么是一开始就断定贞德绝对比不上小樱了啊!啊啊啊现在想还是气死了!!!我珍视的servant被对手小瞧了,御主我甚至没能为她正名……

现在回想起来唯一的安慰就是我尽了全力没有留有遗憾。我自己的确像事先对自己许诺的那样,为贞德而战直到最后一刻,哪怕心知大势已去都没放弃。没错,贞德对小樱那场我应援了一整天直到比赛结束的。妈的。妈的。

果然萌战是不会带来快乐的。幸亏陛下顺利登基,以后不会再玩了!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