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HF观影回来了!~观后感(少量剧透部分)

我去年看过了,观后感也写了,感想有很多重复的部分(证明哪怕看过一遍该戳我的地方还是会戳我)。

我注意到的地方,删减了三处:

第一处是小次郎那凄惨的死相,那个血淋淋的开胸特写镜头删了。大概因为过于血腥,而且删掉也不影响剧情。(啊小次郎我的小次郎……再看一遍我还是心疼啊)

第二处删了咒腕给美狄亚补刀的场面,嘛也是因为过于残忍吧……但我还是心疼得要疯啊啊啊……美狄亚的尸体就那么被拉走的那画面我看着心里真难受呜呜……

第三处删减的地方是我最不理解的。它删了士郎的春梦里关于樱的部分,额,算春梦么?有那么含蓄的春梦么?明明什么都没露啊!!而且,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它只删了樱的部分,而把凛的部分保留了下来!!我靠凭什么啊!!这是HF的电影,是樱的电影啊!!!把凛的那部分梦留下了,关于樱的那部分梦删的一点儿都不剩,结果士郎醒来之后看着做饭时尝味道的樱脸红那点儿剧情都接不上了啊!!!这删减的地方太要命剧情都产生断层了啊!!!剪辑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刨去这些。总体观影感受还是不错的。

尤其那些战斗场面,配合影院的音响超带感!~

慎二看着真是又可恶又可怜。说实话站在上帝视角看,我反而更觉得慎二可怜可悲。其实一直挺努力想成为了不起的魔术师,奈何没天分,还没有好的长辈在一边引导,家里人更看重领养的妹妹……慎二这孩子如果有好的长辈好好教导的话,明明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人的。可惜了。

咒腕明明是个assassin却能和上三骑正面单挑坚持到黑樱支援(那个从结果来看也勉强算支援),很了不起很不容易了真的。以上是理智上来讲。感情上来讲……我的小次郎……美狄亚……汪酱……呆毛……太让人心疼了,看着受不了。

小次郎的那把刀灵子化消失的镜头,我看着心里痛啊。

便服美狄亚美得不要不要的。

伊莉雅真是惹人怜爱。

汪酱战斗戏真的帅爆,枪术也好身手也好还有自带技能流失的加护还有符文魔术,影片里都有展示,算很全面了。话说明明我最初最最喜欢的就是红A和汪酱,近两年我居然很少想到汪酱,我这个人也真是的,当初明明那么喜欢他,结果我不光没喂他圣杯甚至都没怎么念叨过他,明明当初那么喜欢那么喜欢他……

关于凛,还有樱,少女的小心思……那些细节做得特别好。不过其实我是属于不喜欢这类纠结恋爱剧情的观众→_→我只能说我看得出这些情节做的很细致。

呆毛凭借自我意志硬抗黑樱诅咒的时候,还有接下来咒腕趁人之危放宝具,然后那手血,看着真让人钦佩又心疼。呆毛在意识海里望着圣杯的光芒拼命伸手想靠近的那个身影,更是让我都有些想哭了。

R姐在慎二手里被呆毛秒杀,在樱手里就能压着咒腕揍。master的水平真是直接影响servant的发挥啊。(美杜莎真是又美又帅,还有那种禁忌的神秘魅惑以及性感的气质都还原得特别好!!美杜莎我爱你!!)

我最爱的英雄王陛下的出场镜头让我联想起FZ时期的陛下了;第二个镜头那个皮肤看着真是白,衬托着那双眼睛真是血一样红。嘛反正两个镜头看着都不像好人就是了23333

整场电影看完我很满足,要知道FSN大部分英灵,说白了就是呆毛、红A、汪酱、美杜莎、美狄亚、小次郎、B叔,英雄王陛下,这几个是我整个fate世界的初心,毫不客气地说,他们几个就是我的心头肉。我爱得不行的大家在大荧幕上好帅气好美啊!!

能看到我深爱的大家在大荧幕上活跃的画面,我真的非常开心~

最后,说实话没想到HF这个纯粉丝向的电影,上座率居然这么高,要知道我这边只是个三线小城市。我那个厅几乎满员。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