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关于B萌,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种声音:“如果参赛的不是中二A闪而是C闪,我就投了”。很多人都这么说,措辞有差别但表达的意思都是一样的。

我内心五味杂陈。

要知道,A闪、C闪、幼闪,分别是吉尔伽美什人生中的不同阶段,无论哪个闪闪都是吉尔伽美什。

而陛下的本质,那份纯然的傲慢,那不容玷污也绝对不会被动摇玷污的强大自我意志,自始至终都没有丝毫改变啊。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